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【宮殿】【故事】艾倫篇{第一章第一話}


艾倫篇{第一章第一話}




觀看前請注意:
※文章內容、翻譯僅供參考,請以遊戲實際情況、官方網站為基準。
感謝前來觀看的各位,您的支持是本文最大的動力!





  我睜開眼,接住我的人是……艾倫。



  「堂堂一名『公主』,這時間在這種地方做什麼?」艾倫鬆開接住我的雙手,微微地蹙眉:「我以為妳終於提起勁了……原來還是想逃跑啊?」

  艾倫的眼神、嗓音與早上的模樣判若兩人,讓我不禁屏住了呼吸。年紀輕輕便統御宮殿直屬騎士團的他,神色冷靜且可畏。

  「那、那個……我並沒有打算逃跑,我只是想留句話給那位託我找東西的孩子……」雖然畏懼他冰冷的表情,但還是得解釋清楚才行。

  我將在房間裡寫好要交給孩子的信,遞給了艾倫。

  他充滿懷疑的眼神在我與信之間來回了數次,接著道:「……找東西?是妳之前說想入城時的事嗎?」

  「對,雖然最後沒找著……但我想至少道個歉……」

  聽完我說的話,艾倫將信還給我,接著沉默了許久。

  「唉……」他深深地嘆了口氣,用厭煩的語氣說道:「妳是笨蛋嗎?」

  「……咦?」我不解地看著他。

  艾倫像是在回答我疑惑似地接著道:「別擅自把城裡的人牽扯進來。」

  我順著艾倫的目光望去,見到了尤利的身影。



  「啊……」

  「妳不是才在國王陛下的面前說過妳會做個出色的公主嗎?」

  「……這。」我,啞口無言。



  「既然如此,就別因為私人感情,把周圍的人牽扯進來。不然,誰也不會認同妳這種人……是公主。」

  艾倫的話,讓我的心咚地往下沉。他說的沒錯……要是發生了什麼事,我會給尤利添麻煩的。這明明是個稍微想一下就能明白的道理,我卻只顧著自己,將尤利牽扯進來。

  我居然會做出……如此輕率的事。

  「……非常抱歉。」我低頭望著手中的信,咬緊了下唇。

  這封信,到底該不該送?……先回去冷靜一下腦袋,思考過後再做決定吧……

  「……我先回去了……真的很抱歉。」我轉身踏上階梯。

  此時……背後傳來了令人意外的話語。

  「……只有今天。」

  「……咦?」

  我回過頭,艾倫向我伸出了手……。



(待續…)




※內容文字雖非自身原創,但也是花時間整理打字並潤飾出來的,
在您做複製貼上的同時,也希望能保有基本的網路禮儀,謝謝!

※本文轉載可,但請標註來源出處及網址連結,敬請配合。

※以上圖片及部分文字著作權(版權)皆屬遊戲開發公司所有,
擷圖、擷文僅供本文介紹推廣之用,
如仍有違規之虞,請來信告知撤除,謝謝!

※以上文字敘述如有錯誤,亦請不吝賜教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